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保定白沟建“箱包体验馆”提升品牌生态环境

2017-05-31 16:22:05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国胜轩箱包体验馆启动现场。 (孙鹏 摄)

现场模特表演。 (孙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9日电 (记者 吕子豪)28日,总投资2000多万元人民币、经营面积达3000多平米的“中国胜轩箱包体验馆”在“中国箱包之都”河北省白沟新城正式启动运营。

据投资方河北胜轩箱包实业公司董事长高永利介绍,该体验馆位于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黄金位置,目前已吸引SATCHI(沙驰)、七匹狼、V6、Elle、Rilievo(湾鳄世家)、HR(赫莲娜)、DISSona迪桑娜、DANELHECHTER(丹尼、爱特)等国内外一线箱包品牌入驻,并推出自主品牌NOBLESSE(贵仕)、Collsnow(丝诺酷雪儿)等。此举旨在改善白沟箱包品牌的生态环境,促进白沟箱包市场转型升级。

高永利透露,该体验馆还引进了北京服装学院原创设计师集合店,并积极和京东、天猫寻求合作,创造符合自身发展的O2O运营管理模式。同时,该体验馆与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名庄荟合作,引进以红酒、啤酒、烈酒、有机农产品为主要特色的生活消费类品牌,延伸箱包的文化品位和内涵。

白沟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建军称,白沟是中国北方著名商镇,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命名的“中国可持续发展小城镇试点”。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建成了经营面积达50万平方米的世界上最大的单体箱包市场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2016年,白沟箱包市场交易额达1200亿元。(完)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