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白沟新城召开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工作调度会

2017-09-15 10:08:2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主持召开旅发大会工作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度、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及工作计划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旅发大会各观摩点施工方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就上周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目前,距离旅发大会召开还剩10天的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各项工作要进入冲刺状态,进入倒计时状态,全程冲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旅发大会承办这场硬仗,把大会办成一个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盛会。

    会议强调,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提速,夙兴夜寐,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完成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已完工的项目要再细化。要对基本完工的项目进行进一步完善,抓紧查漏补缺,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确保细致,坚持精致,追求极致。没完工的项目要再加快时间进度。施工单位要实行“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机制,全天候不断岗,争分夺秒,加速冲刺,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务必确保各项目在市实战观摩演练活动前完工。观摩线路沿途沿线及城区环境要再整治。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点、线、面相结合,立体化推进城区、沿线、及各观摩点环境整治工作,突出视觉效果,展示白沟美丽城市新形象。宣传氛围要再加强。要按照会前预热、会中高潮、会后持续的要求,继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努力强化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平台和媒体展示白沟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成果。会务筹备工作要周到、细致。要进一步围绕总体方案优化观摩路线安排,丰富业态布置,高品位打造景点解说词、做好接待引导工作、加紧落实嘉宾邀请名单、提前谋划安全保卫工作,精细策划系列活动,合理安排好各项保障工作。

    白沟新城相关部门单位及观摩点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