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白沟新城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7-10-10 09:25:0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儿,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以改革发展的新成绩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党工委相关领导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腐败、严抓作风、严管干部,推动形成并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全市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讲政治这根弦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能力;严格自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政治准备。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讲定力,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持不忘初心,始终把理想信念铭记于心、见之于行。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战略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是非、辨真伪、养正气、祛邪气。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讲自律,争当廉洁从政表率。要按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坚持与企业家交往有界限、有尺度、有底线。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等中央、省、市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国庆、中秋“节日腐败”。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讲责任,切实抓好“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要把责任一级一级传导下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纪检监察机关要着重抓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贪污挪用、优亲厚友等行为,确保惠民政策之水真正流到户里、洇到地里。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担当,把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牢牢抓在手上。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整改到位。要及时发现错误苗头,及时谈话提醒,防止小病拖成大病。各级纪委要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有效运用好“四种形态”,从根儿上把监督责任履行好。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讲实干,干出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新业绩。在保定发展的关键阶段,每名领导干部都是主角,都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把每项任务往实里做,把各项工作往前赶。要加强工作统筹,讲究方式方法,坚持把十九大安保维稳作为当前全市中心工作中的重心,统筹做好环境保护、“两违”清理、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决不能攻其一点不及其余。要开展好重点工作综合督导,由市级领导带队,进行蹲点式、常驻式督查,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坚持学做结合、以案为戒,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面从严”要求,强化日常提醒和监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理、提醒纠正、批评警告。严格落实《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持续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认真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更加突出抓发展、保稳定、转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白沟新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今日白沟记者 金鹏飞)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