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领导活动

白沟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7-10-17 15:01:51 来源:白沟新城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7日,白沟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就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白沟镇镇长谢书玉参加。

正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十九大营造良好环境,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必须坚决扛起的政治责任。白沟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聚焦突出问题,集中发力,持续用力,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后一段时间,我镇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优先位置,重点抓好煤改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秸秆垃圾禁烧、散乱污企业整治、坑塘渗井综合治理、白洋淀上游综合整治、环保部、环保厅挂账督办案件整改等七项工作,各部门、村街要落实整改时间表、路径图,实行挂牌督办、限时办结,确保环保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忧患意识,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大检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维护好我镇党员干部形象。

会议要求,各村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认识上要再提高,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各项工作当成政治责任进行推进;宣传上要再造势,充分发挥各类有效宣传载体作用,扩大社会知晓面,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责任上要再明确,工作任务要再分解、再细化,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确保不留死角;干劲上要再加力,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作风上要再深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进度上要再提速,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的紧迫感,继续保持抢时间、抢进度的干事劲头,确保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