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社会民生

白沟新城地税局“四措并举”贴心服务新办企业

2017-10-22 16:12:4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地税局围绕商事制度改革新方向,着力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突出抓好新办企业帮办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实现信息共享,减轻登记负担。加强与国税等部门信息共享力度,在企业设立登记环节,凡国税部门采集的数据实现互认、共享、共用,同时及时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实施基础信息一次采集、按户存储、减轻纳税人负担。

二是加强技能培训,突出税前辅导。根据企业财务能力、规模大小、行业特点等有针对性地组织新办纳税人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防止企业因政策适用界限模糊、申报操作失误等非主观因素产生的税收风险。

三是加强税企联系,深入走访调研。推行新办企业定点联系制度,管理人员定期、分片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需求,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四是加强交流互动,搭建沟通平台。创建微信群和QQ服务群并进行细化分组,管理人员和业务科室人员进行在线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咨询,解决新办企业政策不熟悉、纳税申报不熟练等问题。(记者 崔振)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