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白沟新城多部门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18-01-17 16:48:3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日白沟记者 崔振

保定晚报讯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要求,按照管委会安排部署,近日,白沟新城安委办牵头,质监、交通、工商、安监等部门联合行动,对白沟新城汽车站、动批广场等重要场所开展了一次大排查行动。

通过本次排查执法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部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重视程度不够,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开展不全面、不细致;综合应急预案、日常检查台账不健全等。

针对此次联合执法发现的问题,安委办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主体要以此次排查执法行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并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举一反三。要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努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各部门要依照法定职责,加大力度,强力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杜绝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