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社会民生>>

白沟新城警方破获 一起盗窃案

2018-01-17 17:11:0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日白沟记者崔振

保定晚报讯近日,白沟新城公安局治安大队与网安大队联合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2018年1月3日上午,位于白沟时代第一城小区一网吧内发生一起盗窃案,孙某的一部手机被盗。案发后,该局治安大队立即会同网安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展开侦破工作,并很快锁定此前上网人员李某有重大嫌疑。办案民警在网吧进行蹲守的同时,对全区网吧上网人员进行巡查。于当日下午4时许,发现李某在白沟津保路一网吧内正在上网,立即前往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在时代第一城小区某网吧内盗窃孙某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核查证实,李某此前曾因犯盗窃罪被两次判处有期徒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