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白沟新城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第108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8-04-16 17:33:5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保定市举办第108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现代农业研究室主任蒋和平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借鉴发展模式”进行专题解读。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党工委相关领导收听收看会议。

蒋和平长期从事高新技术改造传统农业与现代农业发展的理论、运行机制和模式的研究,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内外55项重点课题,在《经济研究》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文章。他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入手,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逻辑关系、具体内容和应关注的重点等方面,紧密结合典型案例,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精彩解读。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细致、脉络清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吸收,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我市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白沟新城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白沟记者金鹏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