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白沟镇开展“不使一生辍学、不让一人掉队” 活动

2018-05-18 17:10:30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健康成长,推动和谐学校建设进程,5月16日,保定白沟镇教育总支部委员会利用“党员活动日”这一契机,开展以“不使一生辍学、不让一人掉队”为主题的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生活动,进一步推进扶贫帮困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中,高桥学校联合党支部的8名党员先后到高桥学校学生李佳明和魏庄学校学生白诗琪两位贫困生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资助金。同时,与学生家长对困难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贫困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克服暂时困难,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用知识来改变命运;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希望他们一家能积极向上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此次活动将“党员活动日”和扶贫帮困工作有机结合,极大地调动了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让党员在扶贫工作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把贫困家庭学生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切实帮助解决贫困家庭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全方位关爱贫困家庭学生,努力让每个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健康、均衡、和谐发展。(记者金鹏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