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白沟新城两个重点项目在廊洽会上成功签约

2018-05-22 11:31:07 来源:白沟新城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在廊坊举办的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白沟新城总投资33亿元的2个项目成功签约。

一是白沟新城管委会与北京畅念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白沟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建设面积180000平方米,一期规划建设5个主会展厅及50个多功能会议厅;二、三期为酒店、餐饮、娱乐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主要承接各种产品主题信息发布会,产品推介会,大中型会议、培训,学术讨论等活动,预计一期年经营收入达到9000万元,年利税3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二是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与苏州光华教育集团合作的白沟外国语学校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建设面积20万平方米,学校班级数为幼儿园24个班,中小学90个班,全校共计114个班级,预计在校人员将达3300人。项目将引进苏州外国语学院的高端教育资源,建设环雄安新区高品质国际学校。项目的开发建设将改善我区教育基础薄弱的现状,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实力。

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沟镇党委书记杨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