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经济传真>>

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在保定白沟开幕

2018-09-30 11:05:3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

9月26日在保定白沟新城隆重开幕

金秋时节,雄安侧畔,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于9月26日在保定白沟新城隆重举行。博览会以“新白沟新市场 买全球卖全球”为主题,博览会为期三天,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形式,举办中国白沟进出口商品展、中国白沟箱包采购狂欢节、白沟箱包老板娘新品发布、中国白沟日用品展、和道动批秋冬服装采购节、中国白沟鞋帽采购对接会、首届白沟电商博览会、白沟电商高峰论坛等活动,市场联动面积16.7万平米,参展商2100家。

本届博览会更是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卡塔尔驻华大使苏尔坦⋅曼苏里、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立德、马其顿驻华代办、贝宁驻华公使,以及来自喀麦隆、斯里兰卡、马里、也门、纳米比亚、阿富汗、利比亚、印度、泰国等国的驻华使节和驻华商会代表,纷纷积极踊跃地出席了大会。

开幕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指出“近年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以及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白沟不断地被赋予新的历史责任,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又为白沟带来了新的机遇。”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白沟新城管委会共同发起设立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商贸试验基地”在开幕式上正式揭牌,该基地建设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在白沟建立探讨区域协同发展的议事机制,如定期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商贸研讨会,探讨新情况、分享新趋势;二是将白沟打造成商贸新模式的试验平台,如依托实体市场,在设计、会展、电商、物流、金融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尝试创造新的商贸“物种”;三是将白沟的试验成果进行推广,成为区域商贸转型升级的样板,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白沟方案。

为打造白沟自身的国际营销网络,帮助白沟本地以及周边地区的优质产品远销海外,实现进出口贸易便利化。“白沟海外合作中心”首批合作伙伴在博览会期间正式签约,白沟国际贸易的“海外战舰”顺风起航。

进口商品展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邀请欧洲设计学院领衔设立欧洲时尚馆,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多家时尚类企业携欧洲当季流行的服装、皮具、首饰集体亮相白沟。同时,日本、韩国、南非、捷克、智利、格鲁吉亚、澳大利亚、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国家馆以及非洲、东南亚等大区馆则展出涵盖服装、日用品、美妆、食品、红酒、工艺品等多个品类的商品,为白沟和周边市民以及前来洽谈合作的采购商奉献了一场琳琅满目的国际盛宴。(保定台张志武)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