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白沟新城严查房地产开发企业虚假炒作

2018-12-05 16:41:4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通讯员王斌)日前,白沟新城由规划建设局、经济社会发展局、国土分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城镇建设管理办公室六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工作组,对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对假借“雄安新区”进行炒作的相关企业及个人进行严肃查处。截至11月28日,召集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连续召开4次工作会议,约谈相关企业2次,并对涉嫌发布违规房地产销售广告的3家企业进行了停业整改。

当前各主要路口散发房地产销售彩页的行为已得到全面制止,违规宣传彩页已经全部收缴,道路两侧围挡、塔牌等假借“雄安新区”名义的房地产广告已全部清除。全面梳理整治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炒作的网站,现已累计删除违规房地产广告200余条。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