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暨原创设计品牌展览会启幕

2019-06-15 10: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2019中国白沟(春季)国际箱包博览会暨原创设计品牌展览会”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白沟新城管委会、隆基泰和集团联合主办,为期3天。主办方在往届基础上增加了“原创设计品牌展览会”内容,把白沟箱包产业原创设计和品牌建设作为重点方向,引导商户顺应市场和时代的发展要求,推进传统产业融入原创设计理念和工艺,加快自主品牌建设,增加箱包产业附加值,促进箱包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骆毓龙致辞说,白沟作为北方最大的箱包生产基地,体量规模大、品类形态多,覆盖范围广。要以此次箱包博览会为契机,促进产业快速平稳提档升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宣布博览会开幕并致辞。她说,白沟箱包产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赢得了中国箱包之都的美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崛起的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下,希望白沟各界携手努力,共创箱包产业的美好未来。

此次博览会参展企业300余家,参展新品4000多款,新品展示率较去年增长30%。来自意大利、巴西、坦桑尼亚、法国、巴基斯坦等26个国家的200多个国际采购商前来采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