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焦点图>>

白沟新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咏比赛

2019-08-21 16:0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白沟新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咏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孙鹏摄

河北新闻网8月16日讯(通讯员孙鹏)今天下午,“我和我的祖国——白沟新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在白沟新城博物馆剧场举办。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活动由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热情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的可喜变化,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比赛得到了白沟各界歌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经过选拔推荐,共有21组选手参赛。舞台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一首首主题鲜明、慷慨激昂的歌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展现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