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社会民生>>

河北白沟新城警方出动无人机精准防疫

2020-02-08 20:5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民警在用无人机巡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文江)“这里是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执勤民警,为了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配合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民警和现场工作人员检查,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2月6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白沟五叉路口疫情防控卡点利用警用无人机开展宣传提示工作,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开展,提高防疫检查效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分局治安大队创新工作新战法,在开展疫情防控中,发挥警用无人机远程遥控、效率高、震慑力强、覆盖面广的优势,利用警用无人机在人流密集场所、交通路口、居民社区等地方进行高空巡逻、高空喊话,借助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开展,督促、提醒辖区居民提高疫情防护意识。

无人机在抗疫工作中的创新应用,不仅提升了抗疫工作效率,更提升了抗疫宣传效果,有效降低了直接接触带来的风险。在下一步工作中,白沟新城公安分局警用无人机将持续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疫情不退,警用无人机战队不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