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科教文卫>>

河北白沟新城举办首届中小学冰雪运动会

2020-12-02 17: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举办第一届中小学冰雪运动会。图为运动会现场。  通讯员孙鹏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鹏)11月27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举办第一届中小学冰雪运动会。

据悉,本届运动会以“助力冬奥、乐享冰雪”为主题,由白沟新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白沟镇教育事业办公室主办,义合庄小学、许庄小学承办,各校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等共计800余人参加,共设轮滑个人计时赛、滑轮个人计时赛、陆地冰壶三个项目。

白沟新城教育事业办公室思政体卫科主任李春辉说:“这次运动会旨在把白沟冰雪运动之火点燃烧旺,扩大冰雪运动的覆盖面,大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促进冰雪运动在白沟的蓬勃发展。”

11月27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举办第一届中小学冰雪运动会。图为运动会现场。  通讯员孙鹏摄

近年来,白沟新城大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先后在全区20多所中小学设立轮滑、滑轮、陆地冰壶等训练队,为师生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并启动中小学生校级冰雪运动和“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其中,直接和间接参与冰雪运动达3万人,掀起了全区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家乡冬奥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