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科教文卫>>

再战疫情

2021-01-24 15:3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骤然而至的疫情是一场大考。河北人民在中央的坚强有力领导和全国各方的支援下,上下齐心、精准施策、患难与共,用科学、奉献、团结书写燕赵答卷。白沟新城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石进文有感而发——

岁末年初,疫情又起。情况复杂,源头寻觅。中央关怀,专家赴冀。人民至上,生命第一。战略速定,措施有力。区域划定,打法清晰。各级响应,敏捷出击。白衣天使,再披战衣。不顾小家,驰援疫地。党员率先,忘却歇息。干部带头,下沉小区。志愿群众,值守积极。各行各业,力量凝聚。十五强化,操作要依。密织网格,与时信息。储备物资,充足留余。科学流调,规范管理。精准核检,筛查严细。病例快医,中西合壁。环境消杀,不漏一隅。疫情得控,管理延续。出行凭码,已成定律。减少流动,亦为战疫。常态管防,实属必需。你我同心,定能胜利。(白沟新城石进文草于2021年1月19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