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媒体聚焦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

2021-09-26 19: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云)“验收很快,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为好政策点赞!”近日,白沟新城行政审批局联合住建、自规、人防、教育、社区等多部门,组成联合验收组,对白沟新城鹏润·学府项目部分工程进行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令白沟新城鹏润·学府项目负责人非常满意。

过去验收部门多、环节复杂,项目竣工验收耗时长、难度大。今年以来,白沟新城按照坚持人民至上、以深化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为根本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群众实际问题,采用多部门协同联动,多举措精准服务,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报审材料、简化审批手续,大幅度压减审批的时限,用最短时间完成验收。

其中,推出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模式。按照“并联审批、集成服务、信息共享、多测合一、限时办结”的原则,对涉及6部门12个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将原来串联式分项验收优化为并联验收,着力解决了串联验收总时限长、流程步骤多、建设单位多次跑动、涉及部门意见不一致及难以协调解决等问题,提高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和便利化程度,优化调整联合验收审批环节,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间,加快了工程竣工验收速度,赢得社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