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召开“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9-28 10:52:26  责任编辑:孙青

    9月23日下午,白沟新城召开“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调度会,重点部署全面清退整改党政机关超标占用办公用房等工作。

    会议指出,党政机关清理超标占用办公用房是一项十分严肃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这次党政机关清理办公用房,不只是简单的对超标准办公用房进行腾退和调整,更是党风、政风的一次正本清源,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原则的具体实践。中央把党政机关清理办公用房作为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态度鲜明,落实坚决。白沟新城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党政机关清理办公用房的极端重要性和政治严肃性,把其作为践行群众路线、反对“四风”问题的重要举措,坚决克服观望等待思想,摒弃消极抵触情绪,扎实推进清理办公用房工作有序开展、按期完成,真正做到“应清尽清、应退尽退、应改尽改”,确保清理到位、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要严格要求,准确把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政策标准,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纠正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照国家发改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文件,逐条逐项对照,认真及时整改。

    会议要求,白沟新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本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白沟新城纪工委要切实加强对各部门、单位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及时发现清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政策、标准及相关工作要求的解疑释惑,指导各部门按规定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记者崔振)

相关新闻

北京大红门外迁白沟商户周年记:1500多家商户入驻白沟

2015-09-25 08:58:38

9月24日,许长发在保定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整理衣服。记者近日走访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探访了几位从京入冀的“新大红门人”。

白沟“多业态航母”吸引北京商户

2015-09-24 10:37:15

据白沟方面介绍,这是当地自去年吸引一批北京大红门商户落户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后,首次进行集中的考察排卡活动,以“多业态产业航母”吸引商户落户。活动受到北京大红门商户的积极回应,其中部分商户参加了排卡,为以后的选铺做准备。

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10月在白沟新城召开

2015-09-17 13:30:55

9月16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保定市政府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将于10月16—18日在白沟新城召开。

2015(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将在白沟召开

2015-09-16 23:00:01

今天,2015(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在发布会上透露,2015(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白沟举办,“新常态、新动力、新市场”将会是本次市场大会三大亮点。

白沟新城地税局打造“互联网+”格局

2015-09-14 16:45:42

    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白沟新城地税局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有利时机,立义破题,全面升级涉税业务、纳税服务、税收宣传、队伍建设等,将互联网业态广泛引入税收工作,全面布好“互联网+”大棋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