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9-28 10:54:28  责任编辑:孙青

    9月21日,白沟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就落实好2015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工作、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以及做好“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和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情况讲了具体意见,对做好全镇党建、安全生产、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2015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工作,会议指出,凡具有本区户籍、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城乡居民,均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参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采取按年缴费的方式缴纳。目前缴费标准设为每人每年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00、1000、1500、2000、3000元13个档次,参保人自主选择档次缴费,多缴多得。参保时间为2015年9月21日-2015年10月20日。村街居民由所属村委会统一组织办理参保;其他本区户籍居民到白沟镇政府后楼三楼社会事务办公室办理参保。

    就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会议指出,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2日,对党组织关系隶属于白沟镇党委的所有党支部和党员,将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教育为主的原则,对其进行“七清理”,内容包含入党材料、党费交纳、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流动党员管理、党员鼓动、参与群体性事件和越级上访、党员信教和参加邪教组织、党员违法违纪等情况。同时,开展“双找”活动,针对长期失去联系党员情况,深入开展“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活动。对软弱涣散的党组织将进行整顿,对不合格的党员将进行处置。

    就做好“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和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情况,会议指出,全镇各部门、村街和党组织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全面开展整饬违反政治纪律、整饬工作纪律,清查超标占用办公用房、清查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清查违规公款消费、清查违规使用民生资金为内容的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态度要再认真一点。全镇各级党组织、村两委都要认真对待各自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处置不合格党员等工作的认识,把握好各项活动的政策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工作纪律。二是履职尽责再到位一点。项目建设、大气染污防治、安全生产、“两个代办”、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落实。三是工作成效再大一点。建设美丽乡村是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的重大举措,美丽乡村建设要搞好互看联查,加强督导,严格考核;村干部要切实发挥领头羊作用,心里始终要装着老百姓,抢抓机遇求发展,班子团结谋发展,真抓实干促发展,重点在美丽乡村建设上下功夫、出成效。(记者崔振)

相关新闻

白沟召开“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2015-09-28 10:52:26

9月23日下午,白沟新城召开“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调度会,重点部署全面清退整改党政机关超标占用办公用房等工作。

北京大红门外迁白沟商户周年记:1500多家商户入驻白沟

2015-09-25 08:58:38

9月24日,许长发在保定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整理衣服。记者近日走访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探访了几位从京入冀的“新大红门人”。

白沟“多业态航母”吸引北京商户

2015-09-24 10:37:15

据白沟方面介绍,这是当地自去年吸引一批北京大红门商户落户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后,首次进行集中的考察排卡活动,以“多业态产业航母”吸引商户落户。活动受到北京大红门商户的积极回应,其中部分商户参加了排卡,为以后的选铺做准备。

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10月在白沟新城召开

2015-09-17 13:30:55

9月16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保定市政府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将于10月16—18日在白沟新城召开。

2015(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将在白沟召开

2015-09-16 23:00:01

今天,2015(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在发布会上透露,2015(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白沟举办,“新常态、新动力、新市场”将会是本次市场大会三大亮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