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社会民生

白沟新城警方开展百日会战 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

2017-04-28 10:20:28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4月21日,记者从白沟新城公安局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上了解到,自4月20日起至7月30日,白沟新城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围绕全力支持、保障雄安新区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打造平安白沟,提升群众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围绕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全警参战,警种牵动,拉开“打击、整治、维稳、防控、思想政治”等五条战线,在全区迅速掀起打击整治斗争高潮,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猛烈攻势,形成打击、整治、防控相结合的立体网络,切实打出声势、打出平安,确保全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需要,是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和白沟新城自身发展关键阶段的需要,是做好十九大等系列安保任务的需要,是应对当前全区社会治安形势的需要,是提升分局全警队伍能力素质的需要。

会议提出,这次专项行动总的要求是: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什么基础薄弱就重点夯实什么,在白沟辖区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打击整治行动,坚决打出民心所盼的局面,打出声威,树立白沟公安新形象。

行动期间,白沟新城警方将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严重暴力犯罪、涉枪涉爆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邪教组织违法犯罪、非法占地等房地产领域犯罪,并重点开展治安乱点集中整治,交通、消防、危爆等公共安全领域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实名登记、重点人员管控等领域专项整治。

同时,将针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经济犯罪、“黄赌”违法犯罪、涉访类违法犯罪、涉爆类、涉毒类、涉食药类、涉环保类违法犯罪,深化细化工作措施,部门联动、全力出击,全力净化白沟新城环境,全力以赴为雄安新区建设、平安白沟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