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领导活动

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17-06-28 15:55:23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6月23日,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2017年首届白沟发展大会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白沟峰会筹备情况、旅发大会工作进展情况等汇报。

白沟新城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骆毓龙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大的现状下为繁荣地方经济,招商引资显的尤为重要,如何引来客户、留住客户、做好项目,是政府和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2017年首届白沟发展大会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白沟峰会将主要围绕“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政策、“一带一路”倡议,如何为地方经济做出贡献、做好招商引资服务等工作展开讨论,共同为白沟新城外贸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献计献策。会议的举办将有助于全面展示白沟优越的投资环境,加强白沟新城与国际国内经贸交流合作,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精心筹备,严密组织,确保活动成功举办。要根据各自职责,尽快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建立协调机制,认真落实会议议定事项,按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首届旅发大会召开在即,承办好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目前旅发大会所涉项目建设及整体工作推进有序,但对标时间要求和工作标准,仍然存在差距。全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承办旅发大会当成一个政治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克难攻坚,精细抓好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

会议要求,在全力推进北一环绿化、东一环绿化、规划博物馆、芙蓉公园、创意小镇、国际贸易港等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督导,突出问题导向;要强化宣传,积极营造旅发大会的浓厚氛围;要体现担当,主动协调配合,妥善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强化责任,全面提高工作效率,要创优环境,在引导带动全民参与到旅发大会创建的同时,严厉打击破坏发展环境的行为,力求把此次旅发大会办成一次“精品、特色、震撼”的旅游盛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房地产、土地补偿等议题。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