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开展“气代煤”工程安全隐患排查

2016-12-14 14:52:26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白沟新城安委会组织安监办公室、规划建设局、质量监督局、消防大队、气象局、燃气公司等单位,从12月8日起利用三天左右的时间对白沟新城“气代煤”改造工程涉及的村街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为保障“气代煤”改造工程质量,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白沟新城安委会组织安监办公室、规划建设局、质量监督局、消防大队、气象局、燃气公司等单位,从12月8日起利用三天左右的时间对白沟新城“气代煤”改造工程涉及的村街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此次“气代煤”改造工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白沟新城还邀请了保定市安监局专家一同进行检查。检查中,检查组深入居民家中,重点检查壁挂炉安装位置、燃气管道铺设情况、阀门安全防护措施等,并向居民普及了燃气安全意识与使用常识。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存在壁挂炉安装位置没有防水设施、街道上横跨的燃气管道没有警示标识等问题,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燃气公司、居民立即进行整改。

据悉,白沟新城将不断加大对“气代煤”改造工程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于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利用日常入户走访,对居民进行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讲解燃气安全使用以及泄漏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确保“气代煤”工程长期可持续安全高效运营。

相关新闻

白沟地税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2-09 09:02:57

该局通过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举办“好家风演讲比赛”,评选“文明家庭”,引导税务干部宣传优秀家风、家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好家风”引领“好税风”。

白沟箱包在“家门口”就能出口全世界了

2016-12-01 11:13:12

11月30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仪式及试点政策解读会上获悉,此次通关的货物为保定白沟新城和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出口至乌干达的箱包,货物价值为4.5万美金,在白沟海关监管场站内顺利通关。

白沟2017年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2016-11-28 15:05:13

近日,白沟新城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会议,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缴费工作正式启动,参保登记及缴费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截止。

河北检验检疫局多举措推进白沟箱包发展

2016-11-28 14:54:15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河北白沟箱包市场是国家批准的全国第三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单位,该局积极探索检验监管模式力促外贸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升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