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工商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7-06 11:13:09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本报讯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细化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订并完善实施方案,明确学习教育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基本原则和学习内容,为做好合格党员量好身、画好像、对好标。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通过开设学习专栏、组织知识测试和竞赛、举办演讲比赛、组织专题教育、开展主题实践,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切实担负起组织学习的主体责任,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三是强化分类指导。把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本单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防止“空对空、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四是加强督促检查。每个月对各科室、分局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一次督查,及时了解党员和领导干部学习教育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效果。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16-06-29 15:14:10

记者从白沟新城消防大队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牢固树立团结、大局、稳定、奋进的意识,以年度责任状重点工作落实为目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防灭火工作上不断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确保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白沟新城800亿物流产业呼之欲出

2016-06-29 09:53:58

在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格局下,白沟新城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形成京津冀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

白沟工商局推进“两学一做”学教

2016-06-29 09:48:58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白沟新城工商局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

2016-06-29 09:36:43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工商局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向实处发力、向纵深推进。

白沟新城抓四环节以“学”促“做”

2016-06-03 16:41:36

白沟新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重点把握好四个环节,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