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地税三部曲唱响纳税服务新篇章

2016-09-30 15:57:33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转型纳税服务形式为突破口,全面激发服务纳税人内生动力,通过强合作、强业务、强纪律,优化服务渠道,强化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实现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双提升”。

本报讯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转型纳税服务形式为突破口,全面激发服务纳税人内生动力,通过强合作、强业务、强纪律,优化服务渠道,强化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实现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双提升”。

工作中,该局一是强合作。优化三证合一办税流程,加快信息录入,并及时告知纳税人进行会计制度备案以及存款账户报告备案。同时,加强与国税局关于报验登记户的信息对接,及时帮助纳税人申报增值税附加税,完成税款征收工作。二是强业务。加强岗位内部业务交流与学习,积极探讨研究应急方案,制定风险管控机制。强化税务干部综合业务能力,实现所有办税窗口都能受理征收契税业务,所有综合业务岗都能受理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为纳税人提供快捷的服务,提高办税效率。三是强纪律。时刻严抓纪律作风不放松,每天严格执行签到制度,按时签到签退,保障出勤率;严格落实着装要求,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白沟汽车站用爱心搭建学生直通车

2016-09-30 15:52:52

9月17日迎来了中秋小长假返校高峰,白沟站安排专人专车开展组织学生返校任务,并抽调后勤人员帮助学生装卸行李,引导学生坐车,许多家长感激的找到站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白沟新城多措并举积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力度

2016-09-26 17:16:24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结合辖区实际,不断深化认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全面确保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白沟新城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加强首届省旅发大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部署会

2016-09-23 17:21:27

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组织人事局相关领导及大气污染防治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

超大型商场灭火救援演练在白沟举行

2016-09-13 16:03:16

为进一步提升该类灾情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损失,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于9月9日上午在保定白沟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举行一次超大型商(市)场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白沟安排部署2016年气代煤工作

2016-09-13 15:31:43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9月9日,白沟新城召开2016年气代煤工作部署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