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收听收看全市金融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2016-10-24 09:53:49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9日,白沟新城组织收看收听全市金融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白沟新城设立大会分会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白沟新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今日白沟记者顾江曼

本报讯 10月19日,白沟新城组织收看收听全市金融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白沟新城设立大会分会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白沟新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前三季度的金融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就完成全年金融工作任务目标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人员介绍了企业挂牌上市、金融扶贫、农联社改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金融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但仍需加大力度。在下一步的金融工作中,要抓好五方面工作:继续加大信贷投放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完成挂牌上市任务;积极组织县级投融资平台公司与农发行等银行机构进行对接,积极争取扶贫开发等领域的信贷资金;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结合阜平经验,推动各贫困县金融扶贫工作的开展;加强金融风险防控,共同维护全市金融稳定环境。各县(市、区)、开发区、各金融机构要强化责任、协调联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

相关新闻

白沟成为北京大学南南学院教研基地

2016-10-24 09:47:05

2016年10月22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的29个国家的百余名学员到白沟实地走访考察,了解学习白沟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情况,为第三世界国家的经济发展所借鉴。

白沟新城抓七件实事加快创城步伐

2016-10-13 10:09:35

白沟新城以提升城市规划水平、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整治城市广告、加强城市环境卫生改革管理、提高城市绿化水平、集中整治不文明行为、广泛开展文明社区创建等七件实事为抓手,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步伐。

白沟新城积极推进特色商贸小镇建设

2016-10-12 15:28:48

培育和建设特色小镇,是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的重要举措,白沟新城紧紧围绕建设“宜业、宜居、平安、善美”的白沟新城,积极推进特色商贸小镇建设。

白沟质监分局举办电梯安全知识培训班

2016-10-10 15:45:24

9月30日,保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白沟新城分局举办了电梯安全知识培训班。白沟新城从事电梯安装维护作业单位人员、在用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培训。

白沟地税三部曲唱响纳税服务新篇章

2016-09-30 15:57:33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转型纳税服务形式为突破口,全面激发服务纳税人内生动力,通过强合作、强业务、强纪律,优化服务渠道,强化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实现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双提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