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 “五个一”夯实“两学一做”

2016-07-19 21:07:13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坚持以“五个一”,全面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今日白沟记者顾江曼

本报讯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坚持以“五个一”,全面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一是制定一系列指导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下发了白沟新城《实施方案》《推进方案》《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指导性文件。同时,区财政列支专项经费,为学习教育工作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二是编印一套学习教育手册。根据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收集整理相关学习资料,区分普通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两个层次,统一辑印了《“两学一做”学习资料汇编》和《学习笔记》2350余册,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好学习教育提供了可遵循和参考的依据。三是发放一份活动明白纸。每月26日印发学习教育《明白纸》,对规定动作一一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完成时限,使广大党员对当前任务目标做到一目了然。四是建立一套工作台账。实行台账式管理,建立了《学习研讨台账》《问题整改清单》,严格执行“一学一报”,使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见人、见事,见措施、见问题、见成效。五是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刊发活动《简报》、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在城区、村街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条幅、利用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等多种方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实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局顺利、态势良好。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16-07-19 21:06:39

记者从白沟新城消防大队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牢固树立团结、大局、稳定、奋进的意识,以年度责任状重点工作落实为目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防灭火工作上不断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确保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白沟开展危化品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2016-07-19 21:04:22

6月14日,白沟新城安监办公室举办危险化学品企业新《安法》宣贯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来自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白沟工商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9 21:01:55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白沟地税强化举措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7-15 11:00:12

开展禁煤工作既是上级要求,也是白沟新城实现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更是解决大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回应民生关切,实现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白沟工商局全面加强温泉城旅游市场监管

2016-07-15 10:58:44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旅游服务市场秩序,近日,白沟新城工商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了温泉城旅游市场监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