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开展危化品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2016-07-19 21:04:22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4日,白沟新城安监办公室举办危险化学品企业新《安法》宣贯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来自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白沟记者金鹏飞

本报讯 为落实白沟新城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涉危企业安全意识,始终保持清醒认识,确保白沟新城危险化学品企业生产安全,6月14日,白沟新城安监办公室举办危险化学品企业新《安法》宣贯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来自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给各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一个更直观的警示教育,并要求企业结合自身生产经营特点,制定本企业教育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做到从管理人员到一线员工全覆盖,让企业的每一个员工都受到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危险化学品企业要汲取外地事故教训,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落实责任,严格检查,认真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基础检查,重点开展重点部位专项检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安全培训教育等安全基础。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7-19 21:03:39

近日,记者从白沟新城食安办了解到,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白沟新城定于6月13日至6月27日举行2016年白沟新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白沟工商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9 21:01:55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白沟地税强化举措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7-15 11:00:12

开展禁煤工作既是上级要求,也是白沟新城实现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更是解决大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回应民生关切,实现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白沟新城气象局提升旅游气象服务

2016-07-15 10:58:16

当前白洋淀旅游进入高峰期,白沟新城气象局进一步加强旅游气象服务工作,为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提供完善的气象信息服务,助推我区“智慧旅游”建设。

白沟组织收看全国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2016-07-15 10:56:26

7月5日,白沟新城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健康扶贫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当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仍是造成贫困的重要因素,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对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