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7-19 21:03:39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记者从白沟新城食安办了解到,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白沟新城定于6月13日至6月27日举行2016年白沟新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今日白沟记者金鹏飞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白沟新城食安办了解到,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白沟新城定于6月13日至6月27日举行2016年白沟新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不断强化监管制法,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加快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和制度;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开展公德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鼓励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消费者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法制意识。

活动周期间,食安办和各有关部门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校园行、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公益宣传、组织企业参观优秀食品餐饮企业、组织餐饮单位开展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培训等一系列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白沟镇、工商局、公安局、经济社会发展局、食药监局等单位将按次序举办宣传周主题日活动,通过展览演示、集中宣传、实地观摩、咨询讲座、现场服务、发放资料等形式,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此外,各相关部门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未来规划,广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积极回应社会有关食品安全的关切和疑虑,主动发布各自领域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和消费预警信息。

相关新闻

白沟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6-07-19 21:03:14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6月28日,白沟新城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赴白沟旭昇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白沟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6-07-15 10:59:41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6月28日,白沟新城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赴白沟旭昇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白沟将专项整治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行为

2016-07-15 10:57:47

6月30日,记者在白沟一中召开的专项整治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行为动员大会上,白沟新城将开展集中整治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行动专项行动。

白沟新城组织收听收看省人民防空会议

2016-07-15 10:55:46

7月6日,河北省人民防空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省“十二五”人防工作,对“十三五”时期人防建设进行安排部署,表彰人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