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组织收听收看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8-08 16:18:36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1日,全省、市相继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 全省征兵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征兵工作。

本报讯 8月1日,全省、市相继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

全省征兵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征兵工作。会议指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作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希望工程,做到中心居中,大事大抓,切实认清形势任务,改进工作方法,突出大学生征集,狠抓廉洁征兵,发挥骨干作用,以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集任务,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优秀兵员,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贡献。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后,保定市召开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首先总结了2015年我市征兵工作情况,表彰了2015年征兵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省里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依据保定地方特点做好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上级要求。做到一保数量二保质量,做好组织领导,重视征兵工作。做好宣传发动,电视报纸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各级联动。做好审查把关,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做好阳光征兵,做到公开公示。高标准高决心高举措的做好征兵工作,为国防和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白沟新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相关新闻

白沟环保分局强化监管 确保任务完成

2016-08-08 16:15:26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环保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强化监管,完善措施,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圆满完成环保目标任务,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白沟加强换届风气 监督 严守“九严禁”

2016-08-08 16:08:41

为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白沟新城党工委换届办要求在换届工作中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法规,严格落实“九严禁”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白沟供电公司保障“迎峰度夏”供电

2016-08-02 16:44:14

白沟新城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应急抢险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配网抢修力量,抢抓供电质量,最大限度地保障电力有序、安全供应。

白沟地税围绕“四色”开展 “两学一做”

2016-07-29 17:08:28

围绕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白沟新城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载体,通过开展红色信念教育、金色榜样教育、蓝色专业教育、橙色警示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落地,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牢“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白沟组织收看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07-29 17:04:18

7月20日,全国、省、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汛期和今年下半年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