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警方破获两起盗窃电动汽车案件

2016-10-10 15:56:58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白沟新城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两起盗窃电动汽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杜某。

本报讯 近日,白沟新城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两起盗窃电动汽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杜某。

2015年11月份,在白沟城区接连发生多起盗窃电动汽车案件,持续的案发引起了居民的担忧,为了给辖区居民一个满意的交待,该局刑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经过多次走访调查,查看监控,犯罪嫌疑人杜某出现在了办案民警的视线中。

近日,办案民警经工作得知,杜某出现在廊坊市文安县,为了尽快将杜某绳之于法,办案民警连夜赶往文安县并成功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杜某对自己在白沟盗窃电动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杜某正值青春年华,本来可以立身创业、勤劳致富,可他偏偏不务正业,好逸恶劳,想着歪招靠盗窃为生,整日游窜在白沟街头、居民小区,瞄准他人存放的电动汽车,顺势将其盗走,然后卖给他人,变现后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白沟质监分局举办电梯安全知识培训班

2016-10-10 15:45:24

9月30日,保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白沟新城分局举办了电梯安全知识培训班。白沟新城从事电梯安装维护作业单位人员、在用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培训。

白沟地税三部曲唱响纳税服务新篇章

2016-09-30 15:57:33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转型纳税服务形式为突破口,全面激发服务纳税人内生动力,通过强合作、强业务、强纪律,优化服务渠道,强化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实现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双提升”。

白沟大力开展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工作

2016-09-30 15:48:53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预防与应急准备,白沟新城下大力开展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工作,以此提升企业防范风险和事故的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大红门400家商户考察白沟

2016-09-26 17:09:45

    承接地对北京疏解商户的“争取”愈演愈烈,近日,400多大红门待关停辅料市场商户赶赴白沟考察,为了吸引这些等疏解市场落户,白沟给出了两年的免租期。

白沟新城突出抓好电子商务营销 促进箱包产业转型升级

2016-09-22 17:25:28

白沟新城依托庞大的箱包产业基础,不断突出抓好电子商务营销,促进箱包产业的转型升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