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气代煤”燃气壁挂炉比选结果公示

2016-10-31 10:30:36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白沟新城2016年“气代煤”燃气壁挂炉比选公告于2016年10月20日发布,期间,经组织企业报名、初选、资质查验等程序,确定了比选名录,现公示如下。

白沟新城2016年“气代煤”燃气壁挂炉比选公告于2016年10月20日发布,期间,经组织企业报名、初选、资质查验等程序,确定了比选名录,现公示如下:

1、河北冀能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冀能壁挂炉;

2、长春塞维达环保供暖设备有限公司塞维达壁挂炉;

3、倍他暖(高碑店)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倍他暖壁挂炉;

4、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史麦斯壁挂炉;

5、滁州扬子热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扬子壁挂炉;

6、德州百典电器有限公司百典壁挂炉;

7、河北温泰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温尔泰壁挂炉;

8、保定市丰翼商贸有限公司 woxi(沃喜)壁挂炉(进口);

9、保定市远帆商贸有限公司巴洛特壁挂炉;

10、江苏泰州诺巴帝热能技术有限公司SUNUP杉浦壁挂炉;

11、佛山市顺德区杰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贝尔塔壁挂炉;

12、广东意菲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意菲尼、羽顺壁挂炉。

监督电话:0312—2879517 0312-2889710

二0一六年十月二十四日

相关新闻

白沟两幼儿园食堂获评食品安全示范食堂

2016-10-31 10:10:07

10月26日,白沟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白沟新城瑞博国际幼儿园、保定白沟红黄蓝幼儿园颁发了“白沟新城2016年度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牌匾。

白沟新城多措并举强化城市管理

2016-10-24 10:20:57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城镇建设办公室坚持强化管理、突出重点的工作方针,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思路,探索方法,采取多项措施着力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努力为构建“宜居、宜业、平安、善美”的白沟新城创造有利环境。

白沟一80后制售网游外挂 非法获利数万元

2016-10-24 10:13:08

近期,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非法经营网络游戏外挂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卫某,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白沟新村规范医疗秩序 打击非法行医

2016-10-24 10:04:41

为了加强对医疗市场的监管,整顿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白沟新城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面确保规范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白沟新城召开“气代煤”工程调度会

2016-10-24 09:54:49

10月19日下午,白沟新城召开“气代煤”工程调度会,传达保定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白沟镇、规划建设局、经发局、财政局、纪工委、国土局、环保局、质监局、电力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