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7 11:15:4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全会各项部署落实。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今日白沟记者崔振

本报讯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全会各项部署落实。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立即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宣传部门要形成宣传强势。二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突出抓好常委会和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组织好全体党员学习。特别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两个文件和省委要求,坚决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四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鼓劲加压,增强增比进位和比追赶超精神,大干四季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

白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7 11:15:45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全会各项部署落实。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白沟开展“善美白沟·诚信商家”创建活动

2016-11-07 09:35:39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实施意见》和河北省工商局《关于开展“美丽河北·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意见》,经区文明办、白沟新城分局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善美白沟·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北大南南学院一教研基地白沟新城挂牌

2016-11-01 08:27:50

近日,北京大学南南学院授牌白沟新城“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教研基地”,将把白沟新城作为“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教研基地”,以白沟新城的发展为模板,鼓励第三世界国家学习借鉴“白沟模式”。

白沟新城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链全覆盖

2016-10-31 10:35:58

白沟新城努力打造“互联网+”箱包产业“升级版”,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链全覆盖。

白沟公安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6-10-31 10:00:42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上午,白沟新城公安局慰问组一行3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魏庄村老党员魏玉学和高桥村老党员周立群。

热门推荐